close

1.JPG

雖然babybrezza副食品料理機建議爸媽們能餐餐自製副食品給寶寶吃,但是有些忙碌的爸媽們還是希望能做成冰磚節省時間。但是在解凍過程中,常常會發現解凍後的副食品產生很多水,導致副食品變很稀很水。這是因為蒸煮過程中的蒸氣轉化為水,滴入副食品中所導致的現象。

首先必須要準備專用蒸鍋,將攪碎刀片移除後,專用蒸鍋放入食物容器,再將需要的冰磚放入蒸鍋。

1.JPG

準備一條乾淨的紗布巾,紗布巾的功用是吸收蒸煮過程中的多餘水分,減少滴入副食品的水量。

2  

折成長條狀繞一圈鋪在冰磚上。

3.JPG

蓋好上蓋。

4.JPG

蒸氣鍋加滿水。

water_600  

設定蒸煮鍵20分鐘。 

5.JPG

6.JPG

按壓開始鍵。

7.JPG

8.JPG

20分鐘過後,蒸煮完成,可以看到冰磚已經成泥狀。

9.JPG

打開上蓋,紗布巾已經吸滿了水。

10.JPG

11.JPG

取出紗布巾後,已經接近成為冰磚前的泥狀,水分變少了,拿起搖晃不會移動。

12.JPG

做個比較圖,這張是沒有使用紗布巾的狀態,很明顯水分較多,拿起搖晃會快速移動。

1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aiw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